close

宅男不可能的任務達成!!!!!
前幾天誇下海口要跟太多魚LUCKY 他們一起去訓練"下盤"
就興緻勃勃的跑去捷安特買了一身"黃"的裝備 然後就去我人生的第一站...................


(起點)
早上六點半跟好友BEER (這邊簡稱阿B) ! 相約要來山上騎單車
沒錯!!!! 就是台中太平
136山路
上山前接受了大家默默的祝福.......(搞的要出山似的)
當時完全不知道136是啥鬼,答應朋友要來這邊"暖身暖身"作為我單車生活的第一站.......
後來才知道136算是台中難度數一數二.....難怪大家都給我默默的祝福Orz.....

某:阿!!你從來沒騎過單車 就要去騎136喔
我:對阿 :D 不就腳給他踩阿踩就上去了??
某:阿們 祝你好運
:@@??嗯嗯謝謝

上山前最後一家便利商店補給一些補品!! 買了巧克力、小貓牙子跟一包Oreo
順便拍張照片留念,由於沒有人可以幫拍只好兩個自拍囉= =+
問:為什麼只露眼睛阿??? (這樣比較帥咩!!!)


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衝阿...................(哇塞這是什麼東西阿!!.......................)
哼!! 小CASE只不過是連續轉彎+22公里而已咩怕什麼,老子走過的路都比它長
衝!!!!


過沒多久第二支牌子出現了........................................
挖.....這是什麼小...............朋友阿................
對我這超級業餘單車手而言 = ="這個真的有吃力到.............
一步一步慢慢踩....中途還下來用牽車的方式慢慢爬.............
阿B這時在我後面拍照外...過沒多久就以驚人速度從我旁邊騎過去了,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到中間阿B就開始下來亂拍照順便等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等了多久.......
拍著他的愛車跟道路,"吃吃"的等待..........
過了N分鐘之後!......................


終於出現了!!!!!................ (腳已經在發抖狀態中........)
賣力的騎著我的小黃......衝衝衝!!!!


終於到達山頂了........超感動的啦 一切的努力也都是直得的 !
馬上先來拍張照片證明!! 我不是宅男啦!! (背後一堆噓聲~~.......)


套用某魚的形容詞~
你們看!這牧草多優阿~~鮮嫩多汁!!!看了都流口水了~~


讚啦!!從今天起不是宅男了!! (噓聲又起)

快來耍帥一番!!


看這"黃金四十五度角" 多俊阿!!! (這形容詞用上癮了)

再來一張吧

讚!!


最後也幫我的小黃拍一張特寫~辛苦啦!!!!
------------------------------------------------------------------------------------------
結束後就像秋明的鬼魂一樣~從山上飛奔而下................
不到15分中就到達山底下了~ 頓時間有種快感
就這樣一個美好的清晨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家從小黃身上下來 走路就跟螃蟹一樣橫行霸道!! = ="連上廁所都有困難了

回到家開電腦馬上跟大家抱個喜訊我活著回來了!!我攻頂成功了!!!
這時太多魚竟然殺出一句話:人家攻頂是指腳不能踏到地上騎上去才算啦!!!(.....)
洗安捏嘛?...............
>"<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攻頂成功了!!有照片為證!!! 哈哈哈(自HIGHT一下)


(無意義的亂拍~) 這是一種FU!!!!!!!

Flydots Design 起飛點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