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0.JPG

經過這幾天的餐會,認識了許多政商名人,看了許多大企業家努力奮鬥的精神和努力的成功

先是每個企業底下的員工以公司為榮的那種態度,

公司不惜成本培養著每位員工、重視員工

老闆帶著一個個強大的團隊接受各面像的挑戰

同時也讓我產生許多感觸與想法

"一個人不能做什麼事情"這是台灣某個企業的老闆對我說的話

沒錯!我深深的感覺.....尤其這陣子總覺得在公司裡都是單打獨鬥的那種無力感....

而一個團隊也需要有一個有魄力有領導力老闆帶領著

就像是一顆顆珍珠也需要一條線串起一般

才能算是一件完整的珠寶飾品

兩天的旅程下來,增廣見聞了不少也再次體驗了所謂的"上流社會"

(好像自從北京回來之後就沒有參加類似的活動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渺小,一方面也督促的自己要不斷的精進求精

每一個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一定有他辛苦的一面

就像這幾天雖然享受著最高品質的招待...卻食不知味

過程中必須戰戰兢兢的思考、記憶、觀察每一個小細節

我不知道未來我能做到怎樣的程度

但是我很慶幸的知道我還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