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083386.jpg

今年生日悄悄的在昨天度過了

感謝記得的人以及不記得的人

至少在我的人生中你們的一舉一動都是我存在的證明

今年的生日讓我感觸很深,也許沒有像以往的瘋狂度過

卻讓我看到令外一面的感動,在世界上的人事物都不該以一個角度去觀看

每個角度都有其中另一面你不知情的存在

人....一直在進步,一直在改變

光鮮亮麗的外表中也常常包附著你所看不到的悲傷

感恩,是我一直存在心裡面的一句警惕語

 

每次下雨看到打在玻璃上的水滴都包附著另一個世界

一個水滴 一個世界 一種心情 一種情境 一種想法

也許當你每天看某一個人事物不順眼的時

不訪把他顛倒過來看看,說不定就會因此順眼許多了

 

P.S 也許我該把我的作品 都顛倒過來看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