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_^ 1000HIT!!!外加今日流量新紀錄88人!!

就請我的三奶露面出來給大家瞧瞧,這可是費盡口舌才說服他這次全裸拍攝唷,機會難得>Q<!!!


Flydots design studio 起飛點設計 Fly dots

首先來歡迎今天的model 我的三奶!!小T  >Q<  (別誤會了現實從這裡開始).....



經過了幾次的折騰,三顧單車店,終於在昨天把這個可愛的小寶貝把到手了!!!>Q< 

雖然荷包跟我說他胃出血已經送醫急救了....但是!!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廢話不多說大家還是看我們今天的主角 小T 吧!!! 應觀眾的要求!!今天絕對是赤裸無碼的火辣畫面唷!!


(先來一張全身照)



(再來一張全身特寫)



(看哪可愛的兩條彎彎的辮子)



(纖細的小蠻腰>Q<)



(筆直黃金比例的長腿>///<)



(ㄟ....這個是昂貴的高跟鞋吧.......)



(最後是渾圓堅挺的小屁屁)

好害羞好害羞~以上就是我的可愛的三奶 小T今天犧牲色相的過程,大家看的還過癮吧^Q^

有機會下次在把我們的劈腿約會過程貼來跟大家分享唷^Q^



P.S.大奶別擔心,我還是最疼你的啦,只是你不又肯給我拍寫真ˇ_ˇ(我也不要給別人看XD)

只好讓三奶犧牲一下色相來慶祝1000HIT 紀念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